台北濱江 美國安格斯自然牛嫩肩無骨牛小排(1kg) □詳細官網資料Θ一入口即散發誘人甜味牛肉仲霓還記得上次我們收集這些有關台北濱江 美國安格斯自然牛嫩肩無骨牛小排(1kg) 。。我收集了很多情報喔~我平常很喜歡到樂天市場購物網到處找新的購物折扣介紹給我的好姊妹們很多用過的人都說台北濱江 美國安格斯自然牛嫩肩無骨牛小排(1kg) 。CP值不錯喔~網路購物是未來的一種趨勢,超多姊妹都愛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喔。*(^_^)/*最近常在露天拍賣看到台北濱江 美國安格斯自然牛嫩肩無骨牛小排(1kg) 。接著,就讓我們趕緊點圖片來看看這個商品的詳細介紹吧。

快來點這邊,包您目不轉睛

【名人最愛】

【商品特色】

【嚴選部位】

【包裝方式】

-->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說明
◆商品名稱: 台北濱江 美國安格斯自然牛嫩肩無骨牛小排(1kg)
◆商品組合:美國安格斯自然牛嫩肩無骨牛小排
◆商品成份:美國安格斯自然牛嫩肩無骨牛小排。
◆商品容量:牛嫩肩無骨牛小排1kg ±5%/約3~4包,厚1.2CM~1.5CM
◆保存期限:未開封解凍約半年。
◆保存溫層:冷凍
◆注意事項:商品為食品,如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恕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與配合。
請先將要食用之牛肉未拆封前放置冷藏退冰或直接沖冷水,至退冰(注意:不要退太久而導致血水外流,這會影響肉的品質唷!!。如未食用完畢請使用保鮮袋裝起來放置冷藏放置,最長保存不超過24小時。
真空包裝牛肉呈深紅或暗紫色澤,此乃是肌肉在缺氧狀態下所具有的正常自然色澤。
◆到貨日期:付款完成後的三到七個工作天
□Θ進一步詳細官網資料

我常常到Goolge搜尋這些關鍵字有關台北濱江 美國安格斯自然牛嫩肩無骨牛小排(1kg) 來作比較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以上商品價格自Yahoo奇摩購物中心官方網站為準,圖片及文章為原權利人所有,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我的Email為:
arrow
arrow

    小刁熟食生鮮收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